close

桃園醫美診所越來越多,因我對醫美不太了解
但為了愛美,想去諮詢看看
我想把臉上的凹洞痘疤清除掉
還有大腿內側的肥肉看了就很討厭
但桃園醫美現在好多>< 有醫美、皮膚科、整形外科...看了霧煞煞@@
我很怕醫療品質出問題,若遇到不好的診所或醫師我就完蛋了><我的臉只有一個
想請有經驗的朋友推薦我好的桃園醫美診所(不一定要便宜,但醫療技術和口碑要好)
請大家幫幫我, 感謝喔







  • 2013-08-29 19:15:45 補充
    eakfix">


    臉上的凹洞痘疤一般都可以透過飛梭雷射來改善,約需要3~5次療程,每次會比前一次進步。特別注意的是做完飛梭雷射療程因為皮膚會更新換膚,所以要避免曝露在陽光下,要做好防曬和保濕,術後保養期間盡量不要熬夜,這樣肌膚改善效果會比較好喔~~(我有打過飛梭雷射^^)

    大腿內側的贅肉可以考慮抽脂、雷射溶脂...
    但你適合什麼樣的療程還是請醫生先幫你評估會比較正確

    桃園醫美診所最近幾年確實開了很多家,我是不知到哪間最好...
    但我自己和朋友是常到中正路和莊敬路口有一家臻美美學診做醫美保養
    他們的醫生和護士人都非常Nice,每次我做完療程都會打電話來關心術後恢復狀況(很貼心)
    如果你怕遇到不好的桃園醫美診所或醫師,事前可多比較幾間,
    臻美美學診所這間你是可以安心,畢竟我都去過好幾次啦><(我以前也是比較過很多家)



    參考資料
    我的桃園醫美看診經驗